辩证唯物主义

一面是圣贤另一面是禽兽
CP的本身就是最大的ooc

[博君一肖]吃出来的男朋友(二)

网络直播公司总裁王一博X吃播主播肖战


 


总裁反差萌大型狗血现场


 


私设肖战比王一博大了两岁


 


1.


 


“把肖战的直播时间安排给我一份,还有他的ID”王一博翻开今天要处理的文件一边看一遍对助理说。


 


“肖先生的ID就叫free-肖战,至于直播时间,肖先生的合同里没有硬性要求,但是一般直播前肖先生都会在微博提前通知的,肖先生微博ID和直播ID是一样的。”助理很有眼力见儿地把对肖战的称呼改成了肖先生。


 


“行,你先下去吧。今天咖啡晚一点送过来。”王一博低头看文件随口吩咐道。


 


“好的老板。”助理脚步快而轻,顺手给王一博带上门。


 


2.


 


关门声刚落,王一博放下手里的文件,掏出手机登上了许久不用的微博,很容易就搜到了肖战的微博主页。


 


肖战的主页内容很丰富,有直播提醒,有日常照片,也有各种土味视频的转发,王一博仔仔细细地一条一条地看下去,最终确定,肖战单身。


 


王一博满意地点了一波关注,想了想,又把他设为了特别关注。


 


王一博顺手退回到自己的主页,如果不是王一博的手机登录着这个账号,这个账号只会被当做僵尸号处理的,毕竟谁能想到,用户08051005,是free总裁的唯一微博账号呢?


 


王一博正看着手机屏幕显示的“关注:1”,忽然助理敲门进来送咖啡,于是不动声色地锁屏,低头看文件。


 


3.


 


“老板,咖啡。”助理走到办公桌边。


 


“嗯,放着吧。”王一博确认文件无误签下大名。


 


4.


 


“噔楞”手机的消息提示音突然响起。


 


助理的眼睛不受控制地瞟了一眼屏幕,直接就石化了。


 


特别关注:free-肖战发微博了


 


我的老板啊……你清醒一点!老板你跟平时不太一样啊!


 


“看够了吗?”王一博淡淡地说。


 


“看够了……不不不!我什么都没看见!”助理回过神来连忙跑出办公室。


 


5.


 


肖战这次直播的地点在家里,叫了奶茶外卖,顶着外卖小哥看智障的眼神,提着外卖回到家里。毕竟,正常人不会要了一份奶茶之后要了十份的布丁……肖战拎着奶茶在镜头前坐下,一脸正经地把奶茶和布丁摆在桌面上。


 


“今天带大家体会一下喝奶茶加布丁的幸福。”


 


6.


 


王一博紧赶慢赶结束会议点进直播间就听到这一句话。幸福?向来不喝奶茶的王一博突然想试试这种甜腻腻的饮料到底有什么特别。王一博看了一眼直播间的标题——“一份奶茶与十份布丁的相遇”。


 


……这么吃真的不会死人吗。


 


王一博犹豫了一下还是掏出手机,下载外卖软件,叫了一份和肖战一模一样的外卖。十分钟后助理一脸懵逼地拎着外卖敲门送进了王一博办公室。


 


“等等。”


 


“还有什么吩咐吗老板?”


 


“去给我找个碗。”


 


“……好的老板。”


 


助理觉得老板今天是不是不太正常,直到看到今天肖战给他发的直播报备,好的,他一直当作偶像的老板彻底变成痴.汉了!


 


7.


 


屏幕里的肖战吃的很欢,屏幕外的王一博无意识地一口接一口也吃了大半碗,后知后觉感觉齁得慌,喝了一大口水,解解腻。


 


“感谢赞赞给我送的礼物,比心哦。”肖战的声音在安静的办公室里特别清晰。


 


比心?王一博挑了挑眉,打开直播软件的充值界面,不就是送礼物么,谁能送得过我?各种有画面的礼物接连出现在屏幕上,源源不断,看着肖战逐渐变得呆滞的表情,王一博满意的停下一直戳屏幕的手指。


 


“感……感谢用户08051005送的礼物……”


 


没有听到想听的回应,王一博又开始不停地刷礼物,整个画面都是他刷的礼物,ID也被烫金大字显示在屏幕上。


 


“诶诶诶好了好了别刷了别浪费钱了!”肖战赶紧出声喊停,好家伙这一通下来不得花了大几千块钱啊。


 


「我不差钱。」王一博在评论区留言。


 


万恶的资本主义!肖战看到评论后心里偷偷骂道。


 


“我希望粉丝们不要破费刷这么大的礼物了,我不喜欢也不需要哦。”肖战一脸正经地冲着镜头解释。


 


王一博及时收回了戳在屏幕上的手,老老实实送了一个不需要花钱的小红花给肖战。


 


肖战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刚才那个疯狂刷礼物的粉丝委委屈屈地送了一个小红花,不禁觉得好笑,收起刚才故意板着的表情,笑着冲着镜头比了个心。


 


那一刻王一博真是觉得,这个世界的美好,也不过就是如此了。于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界面切换到只需要1个金币的礼物,开始戳。


 


戳戳戳……


 


肖战看着这个礼物后面的记数,从X5变到X10,从X10变到X50,从X50到X100……大哥我不是这个意思,大哥你消停点……有那钱直接转账不好吗,这我亏多少啊!


 


8.


 


直到直播结束,王一博一看到别人送礼物,就一定要跟一个礼物,礼物跟别人比只大不小。于是凭借着人傻钱多,王一博进了肖战的官方后援会,好家伙,老板当的好好的变成粉头子了。


 


王一博倒是乐在其中,心情愉悦地把剩下的布丁奶茶全都喝了。助理进办公室的时候,看见空空的碗之后,默默递上了健胃消食片。


 


这个陌生的男人是谁?我的老板呢?助理自从肖战来之后,就没见过从前那样冷静从容的王一博了。


 


“你多跟肖战聊聊,别吃这么多,对身体不好。”王一博淡淡地说。


 


“好的老板。”


 


9.


 


肖战直播结束正在家里晃来晃去遛食,就收到带自己的公司员工发来的消息。


 


“下次别吃那么多了,对身体不好。”


 


肖战顿时觉得春风暖阳,原来公司这么关心下属的身体健康,真是太好了。如果王一博的助理听到他内心的想法,肯定直接骂出声,关心下属?我加班看着你没累死算我命大!你快点跟我老板在一起吧!不然我得加班到什么时候!


 


可怜的小助理……


评论(36)

热度(25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