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证唯物主义

一面是圣贤另一面是禽兽
CP的本身就是最大的ooc

[博君一肖]吃出来的男朋友(一)

网络直播公司总裁王一博X吃播主播肖战


 


总裁反差萌大型狗血现场


 


私设肖战比王一博大了两岁


 


1.


 


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直播行业很受欢迎,肖战就是这个很受欢迎的直播行业中很受欢迎的主播之一。


 


少年好皮囊,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是他偏偏要靠吃饭吃饭。用肖战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明明可以又吃饱又赚到钱,那我为什么要先赚到钱了再花钱去吃饱呢?


 


真是太有道理了。


 


2.


 


王一博大学学的就是互联网这一块的专业,在大四实习的时候就开了网络直播工作室,自己开发了一个叫做look的直播APP,毕业一年多,这个APP已经成为当下最火爆的直播APP,网络直播工作室也变成了网络直播公司。


 


3.


 


肖战就是look的自由主播,后来被公司高管约去公司谈了签约的事情,结束之后突发奇想在公司楼下的金拱门开一个外景直播,尝一尝新出的可乐鸡翅。


 


为了不影响其他顾客的进食,肖战特意挑了一个比较偏的角落,却发现这里已经坐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明明只是快餐但是看着就赏心悦目,仿佛在米其林。


 


4.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在这里开个直播,您介意吗?”肖战很有礼貌地跟那个男人打了个招呼。


 


“请便。”男人抬眸,对上了肖战的眼睛。


 


“打扰了。”肖战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太帅了,再看就要脸红了。


 


5.


 


肖战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男人的帅气给征服,有些慌乱地在男人前面的位置上坐下,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支架和开直播专用的手机,自我催眠让自己不要那么在意身后的那个男人。


 


毕竟做了那么久的直播,肖战很快进入状态了,一本正经地点评可乐鸡翅,偶尔也和粉丝科插打诨,完全没有发觉身后有一道目光一直注视着他。


 


“我今天去look的公司啦。”


 


“嗯嗯有在考虑签约的事情。”


 


“谢谢你们给我的礼物。”


 


“……”


 


6.


 


王一博听到肖战跟粉丝的互动,听到了自己的公司,就抬头看了一眼,看见手机屏幕上肖战笑着的眼睛,低头打开微信跟助理交代了几句,不一会儿他就看见肖战跟粉丝说了一声,起身接电话。


 


嘴角微微上扬,王一博看了看肖战还在直播的手机屏幕,收拾好东西起身回公司。


 


7.


 


肖战接的电话是人事经理打过来的,通知他明天来签正式合同,直到电话打完肖战还有一点懵懵的感觉,明明今天下午在公司,人事经理并没有表达出明确的动向,这怎么就突然定下来了。


 


8.


 


第二天一大早肖战就起来捯饬自己,毕竟搞直播的嘛,精神一点没有坏处。


 


肖战住的离公司很近,所以蹬着共享单车就来了,同时停在公司门口的是一辆黑色卡宴,肖战撇了撇嘴。


 


“万恶的资本家哼”肖战小声嘀咕。


 


身后一声轻笑,肖战转头一看,是昨天那个男人。


 


“诶?是你啊?你也在这里工作啊”肖战认出了王一博。


 


“嗯。”王一博看着眼前色彩鲜艳的肖战,想到昨天晚上收到助理发来的资料,这个人年纪居然比自己大。


 


“你好我叫肖战。”肖战没有在意王一博的冷淡,向王一博伸手。


 


“王一博。”王一博握了握肖战的手,不自觉的露出微笑。


 


“以后就是同事啦,我先走一步。”肖战挥了挥手扭头走进公司。


 


9.


 


“这个人你亲自带”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背影,扭头跟助理说。


 


“……是”助理有种以后要加班的预感。


 


“有什么动向必须第一时间告诉我,他有什么要求尽量满足。”


 


“好的老板。”好了确定了,以后一定会加班的。


 


10.


 


公司里签完合约的肖战啥都不知道,正乐呵着呢。


 


被盯上了都不知道。


评论(25)

热度(3362)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